2000年1月2日 星期日

留言板

有什麼事想對小樹娘說的,就寫在這裡吧!

16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新居落成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勞苦功高的foolfitz搞定搬家事宜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家裡還沒整頓好,真不好意思接客呀...
    還在想要如何答謝阿宅,欲望不多的人最難討好了。傷腦筋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我買的《第五號屠宰場》也是講二戰的德國(沒頭沒腦地就買了),你有興趣看嗎?但之前那本《偷書賊》你好像還沒看完齁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錯,偷書賊還在床頭。屠宰場我看過啦,但卜洛克寫的是紐約吧?漫畫會優先看啦 OZ我記得是個沒完的故事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ㄟ,卜洛克寫的是《屠宰場之舞》,《第五號屠宰場》卻是馮內果喔。

    當年某網友已擁有馮內果全集向大家炫耀,讓人恨得牙癢癢。如今馮內果再出新版,全集指日可待。可惜網友早已星散,就算買齊全套,高興也減色了,一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啊哈!來了個高手指正。多謝啦。歡迎來玩(雖然主人不灑掃庭園,隨意坐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i

    小樹與她娘真的愈來愈像了耶,簡直是複製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Bruce好久不見,上週才看完你的新書呢,有皇上加持,不知是否有助於票房?原來你的快人快筆,是早練習多年了,真厲害,三年內完成了好多事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怎都沒有作者背景介紹工作學經歷,不知到部落格在報導啥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是譯文嗎?我進了部落格看,總覺得不像欸~你好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媽來我ㄉ部落格留言好不好最近沒有人來我ㄉ部落格拜託來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文章主題:台灣獨立建國的朋友們認識「丁部領」這位人物嗎?

    「丁部領」是越南脫離中國的第一位皇帝,台灣獨立建國的朋友們認識他嗎?

    定居台灣的越南人已經有二十萬人左右,不知道台灣獨立建國的朋友們是否注意到他(她)們在台灣的存在?也是否認識越南這個國家的歷史?

    越南是於西元968年正式脫離中國而獨立建國,首任皇帝「丁部領」本名「丁環」(此真實姓名由「越奸」歷史學家「陳仲金」所考證),是沒落軍事家族出身,其父「丁公著」逝世後以放牛維生,在艱苦的成長期間培養為傑出的領導能力。

    那時正是中國的「五代十國」分裂時期,古稱「交趾」或「安南」的越南表面上是由「五代十國」之一的「南漢」所控制,實際上內部卻是軍閥混戰。其中軍閥之一的「陳覽」有才德卻無子繼承,「丁環」就和長子「丁璉」去投靠對方,而「陳覽」很賞識「丁環」的能力,就把領兵的權力交由「丁環」,於是「丁環」的別名「丁部領」由此而來。最後「丁部領」終於成功的統一越南內部的割據勢力,於西元968年建立國號為「大瞿越」的國家,兩年後(西元970年)自稱皇帝而建立年號「太平」,算是越南正式脫離中國的統治而獨立建國……。

    台灣獨立建國的朋友們啊!你(妳)們是否有像「丁部領」的能力,以武力和謀略來對抗中國(「支那」或「中華人民共和國」)呢?不可能的!你(妳)們只會「瘋狗狂吠」似的對中國「豪洨」(就像鄉愿報紙《自由時報》一樣),卻沒有類似「丁部領」和越南的智慧來「應付」中國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文章主題:我在此恭賀「中華英雄」劉曉波博士的五十五歲生日!

    今天是2010年12月28日,我在此恭賀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,也是新一代的「中華英雄」劉曉波博士之五十五歲生日!

    我建議在台灣的所謂「統派」(中國統一派)人士(李敖、陳映真、王曉波……等)、組織(「新黨」、「夏潮聯合會」、「中國統一聯盟」……等)和媒體(《中國時報》、《聯合報》……等),應該奉劉曉波博士為它們的「精神領袖」才對,這樣「統派」在台灣才會有市場!

    「中華英雄」劉曉波博士是所謂「中華民族」(漢族)的希望與驕傲,「統派」人士、組織和媒體可以拱他參選2016年「中華民國」的總統,請拜託當今執政台灣的馬英九政府,立刻贈送給劉曉波博士「中華民國身份證」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拜個早年,恭賀新禧,吉祥如意,闔家平安 阿正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又一年過去了, 今年没有機緣和妳們會面,有點小遺憾
    不過,能在妳的部落格留言成功,却是大歡喜





    趙碩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