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

小樹故事之七







200608阿娟家的孩子




二個哥哥是阿娟家的孩子。小樹四歲時愛上圖左的男生,至今還記得。所以這相片就尷尬了,大家都懂事了些,有點小彆扭了。


樹:有個小女孩和一隻小白兔,他們是好朋友,有一天小白免跑走了。小女孩怎麼找都找不到,很傷心。


媽:小女孩想,嗯,一定是跑進去森林裡了吧。好,我要到森林裡去找小白兔。


樹:她就走到森林裡,遇見了老虎和蛇,他們看見小女孩,就要來吃她。她嚇死了,趕快一直跑一直跑,跑出森林,回到家裡躲起來。


媽:老虎就說:啍!我要走出森林去吃小女孩了。


樹:老虎就跑出去,結果大家看見了都說:啊!老虎來了!警察也來了,呯!呯!老虎就嚇得跑回森林裡了。



[@more@]


媽:蛇就說:噯呀,你太笨了。現在換我去。


樹:蛇就偷偷的走出森林,爬到小女孩的家門口,可是大家還是看見了:啊!蛇來了!蛇來了!呯!呯!蛇就跑回森林了。


媽:老虎和蛇就說:怎麼辦呢?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引誘小女孩進到森林裡。


樹:老虎就穿了一個人的衣服,假裝成一個人,走到小女孩家,大家看見了就說:「咦?你是老虎!」老虎說:「我不是,我是一個人!」大家說:「你騙人的!」呯!呯!警察就打傷了他的屁股。老虎就逃回森林了。


媽:老虎回到森林裡,屁股還在流血,好痛啊。


樹:這時候,小白兔就過來安慰他,幫他擦擦傷口。老虎傷好了,就要吃掉小白兔,小白兔嚇一跳,就跑跑跑,跑回小女孩的家了。


媽:「啊!小白兔回來了!」小女孩好高興。老虎和蛇這麼壞,在森林裡,我們以為就不能去森林裡玩了嗎?


樹:小女孩和小白兔就手牽手走到森林裡,小女孩對老虎和蛇說:「以後不可以再吃人了。大家要一起玩。」其他的小朋友也到森林裡來,和老虎、蛇一起玩,很快樂。


媽:警察也想一起玩,他就走進森林裡,老虎和蛇一看到警察就嚇得大叫:啊!呯呯又來了。


樹:警察就說我不會再呯呯了,請讓我一起玩。大家就在森林裡、森林外面,玩來玩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