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

小樹故事之六


















620樂生遊行



這個故事,由小樹開始。


樹:有一個小女孩住在森林裡,很快樂。


媽:她有很棒的草原、大樹、陽光、水果、小動物,可是她沒有朋友啊。


樹:所以她決定去找朋友。


媽:她掮了一個小背包,採了二個新鮮的蘋果放進去,要去找朋友了。


樹:她走啊走,遇到了一隻小鳥,小鳥飛過來跟她玩。


媽:她對小鳥說:「我要去找朋友了,以後遇到什麼事,你要幫我哦。」


[@more@]





樹:小鳥說:「當然啊,我們有很多小鳥都會來。」


媽:小女孩就說:「我只要喊:小鳥兒,小鳥兒,你就要來幫我哦。」


樹:小女孩就繼續走,她遇到了小樹和小紅豆,走!你們和我一起回森林,和我住在一起。


媽:他們三個人走啊走,糟了!下雨了。怎麼辦呢?


樹:小女孩就喊:小鳥兒小鳥兒,小鳥就拿了很多把傘給她們。


媽:他們走啊走,咦,前面有老虎啊。


樹:老虎在喝水,總共有五隻老虎。


媽:小鳥兒小鳥兒,趕快來幫我殺掉老虎啊。


樹:小鳥兒已經被狗狗用帶子繞在脖子上吊在樹上了。


媽:什麼?小鳥兒死了嗎?


樹:不是,我有看新聞,狗狗把小鳥吊起來,還沒死,救命啊。


媽:小女孩趕快去救小鳥。這樣,小鳥可以來殺老虎了嗎?


樹:可以。他拿了一把刀,就殺死一隻老虎了。


媽:其他四隻老虎呢?


樹:他們都嚇走了。


媽:好啦,現在小女孩和小樹、小紅豆都走到家門口了…..啊,糟糕!小女孩忘了帶籲匙!


樹:小鳥兒說,咦,籲匙剛好綁在我身上,他就飛去開門了。


媽:太好了,小女孩和小樹、小紅豆就快樂的生活在森林裡,他們吃蘋果、吃很多水果和稻米、吃老虎肉、還想吃小鳥….


樹:欸!(重重的打斷,像是我很不禮貌似的。)她們吃鴿子、吃小鹿肉、吃香蕉....


媽:不能吃小鳥嗎?


樹:小鳥是好朋友,不可以吃!


媽:哦,這樣就很快樂了嗎?


樹:對呀,他們就很快樂的住在森林裡了,有好朋友一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